慌慌不方

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

【现代AU】当爸我不累(•̀⌄•́)5

这篇,

白色情人节贺文,

祝幸福快乐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油浴水软化,加入适量的糖粉,拣个搅拌器,执明开始进行搅拌。

黄油搅至发白,筛入低筋面粉,加入早洗好备用的玫瑰花。混合后,倒入保鲜袋整形,再放进冰箱冷冻1小时,取出后切片,入烤箱进行烤制。


“叮”的一声铃响,饼干完成,执明也收拾净了台面。取出,装盘,一丝不苟,一气呵成。

手抓着杯子咕嘟咕嘟给自己灌水,执明顺带摁了铃。早候好的侍应生快步进来,端走载着饼干的盘子。

“呼~”执明松了口气。

今天玫瑰曲奇卖得尤其火热,他刚刚才忙完这最后几份单子。


掏出手机,嚓地开锁,红色字体明显地跳入执明眼中。

三月十四……


!!!

杯子被重重放在料理台上,执明马上明白什么。

wdm今天白色情人节啊!他还没给阿离备礼物哪!


一向点子最多的鬼马王,一下却犯了难。


与阿离谈恋爱的那些日子,每到情人节,他都会绞尽脑汁地备上礼物,说不定阿离中意哪个呢?

可是没有。


无论送的什么,都会被阿离严辞推回来,还好几天不能搂搂抱抱亲亲他的小狐狸。

……

自己放心里宠的人,跪着也要宠完_(:з」∠)_


不能亲亲抱抱,但每天晚上,自己桌柜里都会准时出现一本蓝色的笔记本。

一起复习,看着眼前捧着本子笑得开花,仿佛快要上天的傻王八,莫澜面上笑嘻嘻,心里哭唧唧。


秀恩爱的🐶男男😒😒😒

庚辰你在哪儿啊我想你啊啊啊啊!!!!QAQ


执明一下笑了出来。

念着阿离,眼里就满含收敛不住的温柔。


在厨房里慢慢踱步,执明撑着下巴,思考着要送给阿离的礼物。

眼神儿忽的瞟向冰箱旁一角,执明神色一亮,打起响指。有了!


门锁转动,吱呀声响惊动了旁边坐于沙发看书的阿离。


看着微微喘气地进门,却又形色神秘的执明,阿离忙拉他坐下,不解问道:“你这又是干什么去……”

唔。

还在问着他呢,口里忽然被塞进来什么东西。


入口,冰凉……

轻轻含吮,浓郁奶味和沁人甜香华美绽放,后味畅爽。如此熟悉的味道……


“薄荷奶糖。”

“BINGO!”执明咧开笑来。

“你又知道我想吃这个了?”

“在某一日和煦的午后,我见到阿离你睡着,砸吧砸吧着嘴,在念叨什么。”执明捧起阿离一只手来亲了上去,“我呢,就凑过去,不小心听到了‘薄荷奶糖’这几个字呀。”


阿离抽了手出来。双手齐上,拍在执明脸上揉捏着。“傻瓜。你知不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啊?”

“知道啊。”

下力捏起肉来,阿离佯装生气地指指挂钟:“干嘛这么晚回家?菜都热两次了……店里挺暖和的,要不去那儿睡一晚呗?”

执明失笑,把自家媳妇儿搂入怀里,胸膛贴着阿离的背,执明伸手抚摩着他柔软发丝。“做好了糖,却遇着了大堵车,费了好些时间。我实在受不住,下车跑回家的哎。”


捏着执明一只大爪子,阿离把它放在自己凸起的肚子上,“宝宝说原谅你就原谅你。”

执明感觉到,手被什么推了一下。力气不大,却实力地表达自己的存在。


“宝宝……会动了?!”

阿离点点头。


额头上多了两片唇。

啵!

声音无比响亮……


“哇啊啊啊啊啊,阿离你真好≧∇≦!我好爱你啊!来来来亲亲😚😚😚”执明难掩鸡冻(๑‾ ꇴ ‾๑)

“滚。我要吃糖(ー_ー)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顶着小作文儿作业更新一波•ᴗ•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