慌慌不方

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

【现代AU】当爸我不累(•̀⌄•́)10

此篇超级短小甜饼一只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执明……给我来一杯咖啡……”


“什么?!”

哗哗水声模糊了执明的听力,他忙关掉水龙头这骚扰源头,扔下洗碗布擦干净手从厨房出来。见到的便是自家媳妇儿无力地靠在沙发,细眉紧蹙,葱白指尖不住揉着脑门旁名叫太阳穴的地方。


阿离只觉得现在自己头疼得厉害,艰难道:“我说……要杯咖啡……”


执明见状,赶紧把人捞起来搂进怀里。

看阿离这难受样,肯定背着自己偷偷画画了。


能把人照顾成这副样子,天知道执明多想给自己一巴掌。


“阿离说什么糊话呢,也不看看你现在什么身子啊,我们不想咖啡好不好?”

抬手帮阿离顺顺发丝,执明言语温柔,“等下我热杯牛奶,乖乖喝了,去休息好吗?”

“我不要牛奶……我要咖啡……糖葫芦……画画……”


阿离断断续续地应他。劳累这磨人精,让阿离乖巧躺在老公怀里,不作声响。周身温暖,却让他更昏昏沉沉,眼皮子直打架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执明落下一吻在自家媳妇儿白净的额上。“你这么辛苦,是在惩罚我呀……”


视线向下去瞧,怀里人已呼吸浅浅,睡得安详。


那就睡吧。执明勾起嘴角,默默在心里记下。

下次出去时见到糖葫芦要给阿离买。


苦尽甘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