慌慌不方

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

【仙侠AU】春风踏(一)

一碰连载就要命的你慌不怕死地写了。

标题都是浮云。

新坑,xjb写,ooc慎入。多少章完结?看命。

现下因为复习,更速要慢得多得多盒盒盒盒( ̄ิ∀  ̄ิ๑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望向水洞中打坐的玄衣人,洞外伏着墙壁的人紧攥拳头,终是再忍不住了。


“胡闹!”一声沉呵,冰肌玉桌震出几条裂缝来。一向性子沉稳的天乾也忍不住了。“北冥深海诡秘难探,其中多少乾坤尚不可知。此去凶多吉少离火难道不懂么!”

“你知道么,离火看那王八的眼神儿啊,有点当年王八那副样子。”玩弄着手上一把淬珠,寻个舒服树杈,朱雀懒懒地靠身过去。

天乾深叹口气,伸手补了玉桌,几步过去也坐在这梧桐树下。“离火年纪尚小,玄武神君也不做管制,什么都任了他去,竟养成了这种性子来。”

“既如此,多说也无用。只不过北冥深海常年冻寒……小家伙这一去,当真叫人担心啊。”


凡起了那种心思,千般万般也撼不动。

傻王八当真是傻王八。多万年前的事了,只有你还看不开。


冷……

好冷……


我……怕是要葬在这海里罢……

真不值啊……

明明我还没……

……


【我给你你想要的,自此之后,再不要踏入这里。】

是谁?


【答应我……】

是谁……


【从今以后,你便是他的唯一。】

你到底是谁?!


!!!


离火睁眼开来,骤醒。

可哪还有入骨冰凉,只见一帐紫朱轻纱曳曳。


“这是你欠我第二次人情了啊。”

离火愕然转头过去,一张肤如凝脂的脸就被手撑着停在他面前。

“朱雀神君……”离火欲起身,却被朱雀摁了回去。“若是再不捞你上来,你就等着被鱼分了吃吧。”

瞧瞧瞧瞧,原来好好的小人儿,过了遍水就磨成现在这副唇白无力的病弱样。叫你不听言,吃亏在眼前吧!


离火直摇头:“我敢去,就做好了殒命的打算……”

“你呀你!”朱雀用细白手指点点离火的额“真当我做你免票奶娘啦。玄武不心疼我还心疼呢。跟着玄武这些年,什么不学净学他一样不惜命!”

说罢,朱雀摇头,双手弄着动作做起法来。源源不断的紫色热源自他身上涌出,环绕在离火周身。


热源正一点点渗进离火体内,朱雀忽的一下察觉到什么,急忙收手。

“神君怎么了?……”

看到朱雀眼里闪过的一丝慌乱,离火问道。

“你在海里,遇到了什么?如实告诉我!”朱雀惊吼,让离火有些疑惑。

“我进海寻那东西,还没找到……就不慎被卷入了漩流。身在水里,却有一个声音入了耳。”离火还是慢慢回忆先前发生在海里的一切,“那个声音告诉我,我想要的,它会给我,还言……让我不要再入海。”


朱雀闻言,暗自思索起来。

流淌在离火体内那股力量……他不会认错的!

是你吗?真的是你吗?


你会不会还在……螭龙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