慌慌不方

至死守护心里的少年和浪漫

执国主与离王后·番外

一大清早,执明便悄声从被褥中支起身子。蹑手蹑脚地翻身下床,帮慕容掖好被角,小心翼翼地洗漱着服。

做着这些,还时不时看看有没有吵醒自家王后。

呼,还好,还在安然睡着。他松了口气。

执明暗觉抱歉。昨晚,实在累着他了。

他慢慢蹲身在慕容面前,细细端详着。自家王后就像一幅画,怎么都看不腻。容儿就像一个宝,执明对他一生都要好。

执明的唇轻轻触在慕容白净的额上。

希望容儿今天开心快乐。

早安,我的容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番多话:又短小又不精悍的番外_(:з」∠)_

我我我……想开车来着……但是……

我是个纯洁的好孩子啊【臭不要脸】

评论

热度(27)